万万想到了

记录无聊中的想法,纯ooc,没有简介,没有人设,没有世界观,随时改

54

第五十四章

雷克斯挂了电话,重新启动汽车,边开车边给丁小雨解释:刚才亚瑟打电话来说,大东说要让终极一班复出,他们出去打架了,你想去吗。

丁小雨叹了口气:不去了,我讨厌暴力的,雷克斯,你说班导对于大东来说算什么呢,比安琪还重要吗,但是我看的出来,他真的是喜欢安琪的呀。

雷克斯摇摇头:我之前就说了,他们两个不合适,这世界上不是两个人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就能在一起的,那种为了你放弃全世界的桥段不是没有,但是电视剧都知道这一般都没有什么好结果。安琪向往的生活是平静的,大东给不了她。大东内心绝对是兄弟至上的,安琪也理解不了。

丁小雨想到了什么,没再说话。到了剧院门口雷克斯让丁小雨先进去,自己去停车,丁小雨下车时很小声说了一句话,雷克斯没有听清,丁小雨却不肯再说一遍了,下车关门就走进去了。没办法,雷克斯只好认命去停车了。停车场有点远,丁小雨等了雷克斯好久都没见到人,丁小雨有点不放心,只好又出门去找。丁小雨刚出门就看到黄安琪在门口好像等什么人。黄安琪一转身就看到了站在自己背后的丁小雨:小雨,是大东让你来的吗。

丁小雨摇头:不是,我跟别人来看音乐会的,你在等大东吗,他今天有事儿,来不了的,别等了。

丁小雨想到雷克斯快过来了,不免语气有些僵硬,丁小雨希望黄安琪赶快走算了。可惜老天没听到丁小雨的期盼,黄安琪没走,雷克斯却回来了:小雨,我不是说让你先进去坐着嘛,站着多累啊。

雷克斯看見丁小雨了,但是沒看見黃安琪。話剛問出來黃安琪就驚訝的回頭了,身後站著的居然是雷克斯:你們兩個?大東知道嗎。

雷克斯看到黃安琪衹是怔了一下就繼續往丁小雨身邊走了:為什麼要讓他知道,我們交個朋友還要找他報告。

現在窗戶紙捅破了,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喜歡汪大東了,但是對於這個曾經的情敵雷克斯暫時也做不到心態平和。黃安琪不知道這些事兒,汪大東也沒跟她說過:不是,我不是這個意思。

雷克斯之前以為自己喜歡汪大東的時候,被迫也跟黃安琪做好朋友,現在不用了,也就不想再看黃安琪的一臉委屈了:你是在等大東嗎,不用等了,他今天不會來了。你知道的,他心裡永遠都是朋友才是最重要的。這點你沒想明白也就不必跟他在一起了。小雨我們走吧,音樂會要開始了。

雷克斯壞心的還在朋友兩個字上加重了語氣。丁小雨看著走在前面的人,直接笑出了聲音。雷克斯聽見笑聲轉過頭:你笑什麼。

丁小雨也不隱瞞:笑你幼稚唄,講道理就講道理,還順帶打擊報復。

雷克斯也覺得自己挺幼稚的,就撇撇嘴埋頭往裡走,也不管丁小雨了。丁小雨第一次看見雷克斯這樣,很新鮮的感覺:誒,你等等我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